close

終於 sha sha結紮的傷口 癒合的差不多了
今天 就帶了sha sha去外面晃晃囉


果然   sha sha一聽到 走   
興奮得不得了

走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
當然 馬上跟sha sha來個小跑步

就當 sha sha開心的跑跑時
來了一隻小米


小米一看到有同類       興奮得不得了
衝衝衝到sha sha這邊來

嗯嗯 主人沒用牽繩


知道的 sha sha很不喜歡跟狗打交道     一看到狗 馬上坐了下來
會一動也不敢動   
如果對方   一直要跟sha sha玩   最後一定會很生氣吼回去的

所以當下直覺要把  sha sha抱離現場
哪知 小米撲上我的腳啦   硬要跟sha sha玩

下意識的喊出 走開   腳小小的往前踢了一下     真的只是輕輕的  
而且 我不是踢小米啊 只是  想要讓小米不要再巴著我的腳了

但這舉動      讓我被罵了

※ㄟˋ  妳幹嘛踢狗 妳家的狗高貴啊  不過是隻狗    狗跟狗玩一下又不會怎樣.....巴拉巴拉的※

馬上說了對不起  也沒用

唉 還是被說    這麼寶貝 就每天關在家裡啊 出來幹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幹 心情好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