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了假 原因是sha sha乳房長了兩顆硬塊

下午要動刀了 想起來就覺得頭皮發麻....

   起初 只是小小塊 過沒幾天 居然給她長大了

嚇的我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sha sha很年輕     長乳房腫瘤的機率並不大    建議   不管是良性或是惡性都直接動刀

但一聽到要動手術 整顆心都揪一起    比結紮來的震撼

   從小   sha sha沒讓我操心過     跑醫院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除了有一次太貪吃   把整支免洗筷給吃了下去  

還好 愛吃sha   咀嚼能力強    筷子不是吐了出來 就是隨著她的屎給拉了出來 

x光照下來    乎   沒任何大根筷子屑插著她身體內部   真是鬆了一口氣

   當然 現在一聽到    生病到要動刀     整個就慌了   當下不知道要問醫生什麼問題

就這樣 被要求回家考慮 是要動刀 還是怎樣的  

   不過 最讓我傻眼的 是醫生居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確定 他真的有結紮 

哇咧    真的讓我傻眼 緊張了起來     雖說    我沒看到他那一副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唉  

    隔天的一早上班    就開始收尋有關腫瘤    但是 好少喔  

還是我太笨   不會查    唉

忽然    眼睛就一直盯著msn     想到    北部的胖麻    呵    醫療資訊很充分

就從早上    等等等    終於 下午讓我等到了   哈

感謝胖麻 讓我    盧了整個下午    好感激 真的

    又再一次的隔天    去了橘子姑姑跟窟麻  介紹的醫院    又再一次的去給醫生看

想好 那天胖麻交代的   該問什麼    要檢查什麼  

不過 醫生 一口回絕 我咧

我要做血液生化啊 我要.....           醫生不讓我作啦    

他說    真的不需要    sha  sha這麼年輕   如果sha sha現在是5.6歲的老狗   那他一定會要求做

嗯     很有個性的醫生

而腫瘤摸起有平滑   惡性的機率不大   

且   有可能是因為結紮的關係    縫線引起sha sha不適應

因為有一顆就靠近    結紮的傷口旁    

但另一顆     就不能做這個猜測了

不管是啥       一切     還是得要   經過手術取出來  

之後再做病理切片檢查   再做後續的動作

    也跟醫生說 不檢查    很怕sha sha貧血 什麼的 不適合動刀   

醫生也很直接的說 不會啦    sha  sha一點也沒病奄奄的   精神很好   而且胖胖的

唉 sha sha又被嫌胖了

而且   醫生說 現在腫塊還很小    是小手術    不要緊張

就這樣    約好星期五     動刀了

   今天也要進去陪著sha sha開完刀      希望    我不要再那邊就哭起來了.....

SHA SHA   不要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