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生氣  為什麼答應上班  
我的新社一日遊  就這麼取消了
Sha Sha也窩在家裡 很無聊耶

還想說 可以讓Sha Sha背著同事送的小背包出去咧
一直想   終於小背包有露臉的機會了
結果咧 ㄏㄡˋ ㄏㄡˋ ㄏㄡˋ
也讓我在家無聊一整天 只好照Sha Sha玩

(一背上背包 整個就是不敢動  哈哈
連用她最愛零食   來引誘她也不為所動啦
好玩 可是背背包 好可愛
 sha sha以後出去的話 你的清潔用品自己背喔)



(再來個背面特寫吧 -- happy dog)





上上禮拜有去sha sha姨媽家喔
在姨媽家的中庭  也玩的很快樂啦
只是在中庭 還是得把牽繩拉著  不能讓他自由的跑跑
因為 中庭大門出去就大馬路了   
我想門一開  看到人   她應該就衝出去了
所以   就辛苦我啦 她跑 我也一起跑
媽啊 太久沒運動了 沒多久 就超喘的啦  
而她還是一直很開心的 笑著


(看 騎著跳跳馬的阿Sha 多開心啊
其實   硬是要她等等  說不可以下來喔
開心喔  要拍拍了)





中庭裡 還有個溜滑梯 不過咧 sha sha不敢滑
只在滑梯上面 拍拍拍拍

(這張笑容   喜感到極點   
阿Sha 你的笑也太弧形了吧)




(嗯 整個臉方到不行 哈
後面 是超超超疼sha sha的一個超man的阿姨)



之後就有住戶的小朋友出來玩
就只好 帶著還沒玩夠的sha 上樓去囉


(期待期待   每天都要來姨媽家玩
因為有好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