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五年前吧      曾經養了一隻米格魯      名字叫盼盼
盼盼是第一隻          由我自己從小養到大的狗狗
她很黏人      很乖     也會自己去廁所上廁所喔
而她 也是一隻瘋狗   



(這是盼盼     兩個月大唷)



(球衣    其實是一個玩偶的衣服      硬是把她脫下來給盼盼穿
球也給拔了下來        也還真的乖乖的讓我這樣整
可愛)




(已經三個月囉            超淑女的)




(四個多月時      從台中載著她去集集玩
騎到屁股都快爛掉了       不過盼盼一路上
似乎不會累       總是開心的笑著
她開心          我就也開心)



再要邁向第              五個月時               我考上了二技
而第一學期 要住宿   
就這樣 面臨了            盼盼要怎麼辦 
我不想送人  
但卻也不能帶進學校養

那時              只能在想            要怎麼辦  
而開學的日子             也越來越近了
後來         我的外婆         說要幫我養
那時       有開心到  
但是         想到要跟盼盼分開            也是超難過的
每天都抱著她哭           跟她說話           跟她對不起

 
就這樣           所有事情都橋好了之後
我到了學校            而盼盼也住到基隆的外婆家

那時假日            因為要打工            也沒什麼時間回基隆
只能 打電話回去        問外婆 盼盼過的怎麼樣
發現           我表弟         有心        會開車帶盼盼出去玩
真是超感謝他的
   
算一算我回去看盼盼的時間               實在是少之又少
倒是我媽 都會回去跟盼盼玩

就這樣過了一學期
終於在外面租房子了      心想    耶    可以把盼盼帶來了

當然 之後 盼盼又跟我住一起了
但 慢慢的發現 我帶她來是錯誤的決定
她不自由  
我早上上課      晚上打工      沒時間陪
 真的常常冷落了她            跟她說話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吃飯時間---
而室友       也開始有了意見            要求把盼盼帶回去

在跟我住了半年後          盼盼又被帶了回去
之後因家人          慢慢也都忙了起來
盼盼就一日度過一日的被關在我家的某一個空間

只知道 盼盼最開心的就是           我媽媽回基隆的時候
因為我媽 會開車帶她出去  

後來          只要我回基隆           我都不敢去看她  
因為我舅媽說            每次我們回去看她   帶她出去過之後  
一回學校             盼盼就會狂叫          怎麼罵都罵不聽
常常要叫到好幾個小時 才會停

那時我真的覺得         我好壞       很欠揍          為什麼把盼盼丟在那邊
 
後來有一天             我舅媽希望               把狗送人
外婆也說 舅舅的朋友再問盼盼            因為他們很喜歡她
問要不要把盼盼就給對方好了   
那時我一直不肯              但是自己卻又沒辦法養
一直在矛盾            心想說不定盼盼送給他們          她會比現在開心
直說         快畢業了      再幫我一下

直到剩半年             我去台北實習的時間裡  
某天晚上              我跟我妹還有表妹在聊天
我說到         快畢業了            我快可以帶盼盼來養了
就看到我妹跟表妹互看了一下說              有事要跟我說
才知道 原來盼盼在那天的上禮拜就被送走了
還是送給了那位很喜歡盼盼的夫妻


後來知道 盼盼很幸福             他們每天都會帶盼盼出去走一走
假日會帶盼盼到處去玩
 
剛開始超生氣             但是        盼盼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幸福
這是我之前都做不到的          我也沒有權利再去把盼盼要回來

現在再看一看盼盼的照片   
到了4個多月        就停止了
我沒再為她照過相           沒帶她出去玩
真的很失格           但是         盼盼卻不曾忘記我
每次去看盼盼時            她總是很開心的搖尾巴來迎接我
不計較      我這麼壞     還是很開心的跟我玩


 
也不知道為啥            就忽然寫了這莫名奇妙又亂寫的一篇
可能是看了照片 又開始想盼盼了吧
現在           算一算            盼盼也要四五歲了吧
盼盼         你現在還是一樣幸福嗎??



嗯 這是以前所做的蠢事   
自己居然也是個像俱樂部裡所說的--- 不負責任的主人

 
但是         不會了          這種事不會再有第二次
sha sha會跟我永永遠遠的在一起的唷
有時我都會跟sha sha 說           你知道嗎        你有個姊姊喔
也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怎樣      sha sha 有時會回我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