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看 原來已經荒廢半年了啊   

不過又開始興起寫網誌的念頭 卻是因為 有心事沒地方抒發啊
還是網誌了解我    胡亂說也可以   哈



看著俱樂部裡    越來越多的認養文    發現   柯基   真的有棄養潮了
怎麼這樣.....     

以前就愛柯基     不過好幾年前     柯基是天價啊
唉 價錢down下來        也有壞處      
衝著柯基可愛   也要來湊一腳      發現怎麼那麼難養    不是胡亂丟 就是尋找認養人
後者還算是有良心會幫他找個好人家
胡亂丟的 真的是會遭報應的啦   生氣


之前同事的朋友因一些因素    POCKY(原COOKIE)也不能養了 
衝動的我 一口答應當中途
也不過相處幾天     當親手把POCKY送給認養人手中時     就非常依依不捨了
而   下決心不養狗狗的人     當時如果有一絲絲不捨的感覺是不是就會把狗狗又帶回家了

那時是我的第一次    幫助一隻柯基找到愛他的好人家
雖然自己搞得很累   可是看她現在過得很好     呵  整個很開心


家中新照喔(幸福洋溢)


而在前幾天 卻讓我有了另外的第一次      撿到棄養柯基
心疼她 瘦的誇張   心疼她流浪的日子沒有好好的睡個安穩 
心疼她有一餐沒一餐 
就這樣   又帶回了自己家中 

不過 還好窟麻跟BIBO麻一眼就愛上了她   
沒一天的時間    MINI就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囉


(安穩的躺在窟麻腳上)

   

也因這第二次
讓人說了這麼一些話   ( 沒這種屁股    就別吃那種瀉藥)
(還不是因為是柯基   妳才會幫助她)
(外面一堆流浪狗 怎麼不見你帶回來)

唉   聽了讓我很難過
想想      是不是真的因為是柯基   所以特別幫助
害我晚上整個睡不著   一直想這件事  甚至難過的小流淚一下
心想 看見那些狗狗我也會難過 但是  不會付諸行動
最多買東西給他們溫飽 但是一餐有甚麼用 下一餐咧
果然我還是個有偏愛的人
偏心的救狗.....卻還沾沾自喜
討厭自己
 



PS感謝窟麻跟POCKY麻傳的幸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