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想帶sha sha去外面走走    
但又礙於帶到外面    Sha Sha就不能盡情的跑跑了
總是被牽繩牽制住...

所以又帶sha sha去頂樓囉

(聽到我說 sha sha  走...   馬上把頭探出來)



(一臉疑惑的看著   不是要出去嗎)
(哈  媽咪還沒用好  等等)



發現    她真的懂我要帶她去哪喔
只要身上沒綁胸背       
一開大門 她就會衝到樓梯間等著我


果然因昨天下雨 地上還有好幾處積水
而sha sha一到樓頂 就開心的衝來衝去

(哈  衝到舌頭都跑出來晃了)


(你們看我跑得很快樂
但是你們都看不到我的毛色
因為我媽媽 上禮拜心血來潮
要幫我剃毛   結果第一刀 就失敗了啊
後來慢慢修 還是不行
還一直笑我是一隻褪色的狗啦)



看天上的雲已經慢慢越來越黑了
果然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而那個胖妞還讓我在雨中追著她
真是欠揍

 
一到家   趕緊幫她洗個澡
吹完毛 我都快掛了    
鼻子不知道吸了她多少毛
整個家看過去    都是她的毛在飛啊

(你看看    老娘我在辛苦的吸地跟拖地
她大小姐跟sha sha姨   趴在床上看電視)





(很號呆的臉)




(啊 電視作完了   睡個覺吧)


大家晚安囉
謝謝大家   這是我今天的一天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