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同樣的又是窩在家裡無聊  

是怎樣 昨天風大雨小 怎麼今天是風小雨大啊

Sha Sha 還是跟著我一起無聊

但今天似乎 有理我了喔

可能 我把落地窗都給關了吧  因為雨會噴進來

所以Sha 聽不到她害怕的雨聲



當然 無聊中 還是以sha 為樂趣

今天 看著阿Sha的毛 想說 來練習剃毛吧

果然還是 不是設計師的料 

Sha 的屁股毛 被我剃的  像是被狗啃過一樣啦

Sha Sha    媽咪對不起你


(剃完 整個好憂鬱)



(發現我在拍他 就跑來窗邊 窩著
屁股毛好像  棉花糖)



(後來索性 把自己塞到 小時候的提籠
骨頭真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