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學 發的文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


住家附近有兩隻流浪母狗,共生了十二隻小狗狗,目前約出生一個月,會吃飯了,
因家中早已有兩隻狗了,無法再領養牠們,也沒有地方可以飼養。
牠們現在住在草田裡,有的躲在木材堆,只能每天下班回家時用東西給牠們吃,但實在是數量太多了,總覺得牠們都吃不飽;有的鄰居根本不會理,有的也只跟我們一樣餵食。

老媽叫我送去收容所,但聽說過收容所的負面消息,也實在不忍心,我怕送去,反而害了這些小狗。

請愛心人士幫幫忙吧,若是住在台中或台南、高雄的朋友,想要真心認養的,我可以免費送到府上,而且會事先幫牠整理過。

若等太久,牠們長大了,怕會不好抓,所以希望能夠盡快趕在冬天來之前,送到好心人家中,給牠們溫暖。(我不想把牠們送去收容所丫~~~)

日後,請領養的人,務必幫牠們結紮,我也可以幫您付擔費用。

以下是牠們的照片,因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拍的,所以一時間忘了看是公是母,
也還沒全部拍完,照片會再補上。 

有意願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哦!

其他領養條件:
1、年滿20歲,經濟獨立,學生可,
2、需同意後續拜訪 
3、需同意按時施打預防針 
4、不得轉送及棄養
5、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6、請詳細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聯絡方式:0915-859-869 洪小姐
mail:yunting21@yahoo.com.tw














引用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6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